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金鐘食物供應站 想把戲王吳慷仁灌醉

邱澤備零食參加金鐘獎,成為友人的食物供應站。(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1屆金鐘獎從昨晚頒到半夜12點多,頒獎典禮結束後《必娶女人》在光復南路的DOZO餐廳舉辦慶功宴,包括拿下金鐘戲后的柯佳嬿,還有邱澤、曾之喬、導演于中中,以及《醫師好辣》主持人胡瓜、《聚焦全世界》主持人舒夢蘭。

柯佳嬿在典禮上拿下戲后,台下的邱澤激動到眼框泛淚,他表示:「當下是真的感動。」還笑說為了怕冗長的典禮會餓肚子,真的有準備食物在身上,不但拿牛肉乾給曾之喬吃,拿巧克力球給柯佳嬿,連單承矩也有王子麵可以吃,被笑稱身上有百寶袋,他也笑說,好兄弟吳慷仁也有給他軟糖吃,不過吳慷仁一得獎就到後台了,還沒機會恭喜他,笑說:「下次要把慷仁灌醉。」

曾之喬(左)與邱澤(右)獻吻金鐘視后柯佳嬿。(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