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素妍出道22年爆淚奪大賞 安宰賢首度樂封戲王

金素妍今化身純白女神登上韓國電視劇獎頒獎典禮紅毯。 (翻攝自New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第9屆南韓電視劇獎」於今下午慶尚南道晉州市慶南文化藝術館舉行,女星金素妍有別於2日在大田電視劇節身穿深V禮服性感逞「胸」,今在南韓電視劇獎紅毯化身純白女神,以白色蕾絲長禮服優雅現身,並抱回典禮最大獎「大賞」、「年度明星獎」,與獲頒「全球明星獎」、「最優秀男演員獎」的安宰賢並列雙冠王。

安宰賢今以新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奪下出道來首座戲王頭銜。(翻攝自MBN)

金素妍9月初公開認愛新劇《家和萬事成》同劇演員李尚禹,今天更以此定情作擒下出道22年的首座「大賞」,她發表獲獎感言時邊哭邊感謝導演、工作人員及粉絲,並表示最希望和家人分享榮耀。而5月中晉升「人夫」的安宰賢,繼前年以出道作《來自星星的你》奪下南韓電視劇獎「最佳男新人獎」,今年則以新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奪得首座「最優秀男演員獎」,共同獲頒戲王獎項的還有《Doctors醫生們》的張鉉誠。


此外,安宰賢主演的《灰姑娘與四騎士》將於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趙在允在夯劇《太陽的後裔》飾演討人厭的「陳所長」,今獲頒「優秀男演員獎」時自嘲是「國民垃圾」,對於獲獎感到十分榮幸。(翻攝自Naver)


【2016南韓電視劇獎主要得獎名單】

大賞:金素妍《家和萬事成》
最佳電視劇獎:《太陽的後裔》
最佳編劇獎:盧熙京《Dear My Friends》
最佳導演獎:金鎮民《結婚契約》
最優秀男演員獎:安宰賢《灰姑娘與四騎士》、張鉉誠《Doctors醫生們》
最優秀女演員獎:白珍熙《我的女兒琴四月》
優秀男演員獎:趙在允《太陽的後裔》
優秀女演員獎:朴世榮《我的女兒琴四月》
最佳男新人獎:徐河俊《御中花》
最佳女新人獎:金賽綸《魔女寶鑑》
最佳OST獎:仁順伊(曾如此美麗)《媽媽》
審查委員特別獎:蘇有珍《五個孩子》
年度明星獎:金素妍《家和萬事成》
全球明星獎:安宰賢《灰姑娘與四騎士》
韓流明星獎:韓昇延《青春時代》
HOT STAR獎:李已雨《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