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肥不花錢!吳可熙暴瘦6公斤 靠的是這一招!

吳可熙日跑5000米暴瘦6公斤。(岸上影像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吳可熙以新片《再見瓦城》入圍第53屆金馬獎影后,她花一年時間準備,勤做運動減肥,好讓自己有工人清瘦的體態。她也於今天前往釜山影展,將與柯震東一起和影迷見面。

吳可熙在《再見瓦城》飾演女主角蓮青,原型正是導演趙德胤的大姐,導演的大姐也曾在紡織廠打工,很瘦但手臂很粗,外表看起來清新溫柔,但是內心卻是堅強勇敢。拍攝時她住的地方是曼谷郊區的平價旅館,有時住工人宿舍,所以沒有健身房。

吳可熙日跑5000米暴瘦6公斤。(岸上影像提供)

她為了更像剛偷渡到曼谷的緬甸女孩,每天在工廠打工外,下班後在旅館樓下慢跑,一跑就是一個小時,一次平均5公里左右,終於自52公斤暴瘦6公斤,體脂肪也飆低到18,看起來就像是從鄉下來到女工模樣。

《再見瓦城》日前在威尼斯影展風光奪下大獎,獲金馬獎最佳影片6項大獎提名,描述蓮青(吳可熙 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 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孩想要與女孩回家鄉長相廝守、女孩卻有夢想要去台灣,彼此相愛但夢想和價值觀卻分歧,漸漸走向令人心碎的淒美愛情。

吳可熙以新片《再見瓦城》入圍第53屆金馬獎影后,她花一年時間準備,勤做運動減肥,好讓自己有工人清瘦的體態。(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柯震東(左)、吳可熙《再見瓦城》雙雙入圍金馬53影帝、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