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蝙蝠俠》電影定名!竟然就叫作...

班艾佛列克最近親自透露了他未來要自導自演的最新《蝙蝠俠》電影名稱。(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正在英國倫敦趕拍中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在2日已經宣告正式殺青,而DC接下來最令人矚目的,就非將由「小班」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蝙蝠俠》獨立電影莫屬了,該劇至今仍然沒有對外透露出太多訊息,就連副標題和上映日期也都還沒正式宣布,不過小班最近在為新片《會計師》進行宣傳時,就首度透露這部最新蝙蝠俠獨立電影的片名,十分簡單俐落地就叫做《蝙蝠俠》(The Batman),頗有小班的風格。

小班表示,目前電影名稱就是先叫做《蝙蝠俠》;此圖為粉絲合成圖,並非官方LOGO。(翻攝自YouTube)

班艾佛列克最近為宣傳新片《會計師》,接受了《美聯社》的訪問,對於目前外界十分好奇的最新蝙蝠俠電影,他表示:「我想這部片應該會就直接叫做《蝙蝠俠》,至少這是目前我們已經正在進行中的,不過我也有可能會再次更名啦...這就是我目前所能夠透露的。我們正在編寫劇本當中,進度也十分順利,因此我也相當興奮。之前華納CEO曾透露,《蝙蝠俠》可能會在1年半後開拍,而「喪鐘」則也被確定會是片中反派之一,引發期待。

小班透露目前《蝙蝠俠》的電影劇本進行地十分順利。(翻攝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官方臉書專頁)小班先前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了一段似乎是翻拍自導演監控螢幕裡喪鐘緩緩向鏡頭前走來的影片,目前也被確定將成為《蝙蝠俠》電影裡的反派之一。(翻攝自班艾佛列克臉書)

不過,《蝙蝠俠》The Batman)這個名字,其實早在2004年就一直被用來當作蝙蝠俠動畫電視劇的劇名,現在要被直接拿來當作電影名稱,也讓小班這樸實簡單而不花俏命名方式,被網友笑稱:「《竊盜城》(The Town)、《會計師》(The Accountant)、《蝙蝠俠》The Batman)... 可以,這很班艾佛列克」、「小班好友麥特戴蒙今年的電影副標題也直接就叫《傑森包恩》了,果然是好朋友無誤!」

小班對自己新片直截了當又簡單質樸的命名方式,廣受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TV Guid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