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超曬孫娘娘教兒女咿呀學語 小奶音萌翻天

鄧超除了給人相當搞笑的印象,私底下也是好爸爸、好丈夫。(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一直給人幽默風趣的印象,在綜藝節目裡大多搞笑可愛,在電影中,他卻又演技精湛讓人忘卻他搞笑的樣子;私底下疼愛兒女的好爸爸形象更是隨處可見。

鄧超曬孫儷教兒子女兒學講話的音檔。(翻攝自微博)

鄧超常常曬兒女的生活點滴,父愛爆棚的一面也表露無遺,除了上傳女兒還在學步的影片外,今晚也公開曬了一段孫儷教兒子、女兒學講話的影音,並留言:「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

鄧超對上輩子的情人愛不釋手。(翻攝自微博)

影音紀錄了孫儷從2014年開始教兒子「等等」講話,孫儷說:「等等說,大家晚安~」等等聽了媽媽的話,用奶到不行的小奶音緩緩地說大家晚安,接著孫儷好像還不滿意要等等再說一次晚安,等等竟然回了一句:「來!」孫儷好奇問:「來?去哪裡啊?妳說我叫等等。」等等乖巧地重複了媽媽的話。

到了2016,孫儷教女兒小花用上海話講「新年好」小花好像還不太習慣講上海話,竟然連聲口吃說:「年...年年好」最後孫儷用上海話問:「妹妹,媽媽叫什麼名字啊?」小花快速地小聲回答:「儷儷」,孫:「爸爸嘞?爸爸叫啥?」小花用讓人完全融化的聲音說:「超超~」這段對話想必鄧超每次聽都要感動到哭了吧!

鄧超在微博公開女兒的背影影片,稱女兒是自己的老大。(翻攝自微博)孫儷曾公開過女兒小花(左)和兒子等等(右)的畫像。(翻攝自孫儷微博)鄧超在微博秀兒子、女兒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音:(影音節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