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婚變4.7億身價折半 節儉買3折鞋過癮

王寶強日前經歷婚變。(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寶強和馬蓉婚變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女方試圖轉移王寶強財產一事更令人震驚;事隔3個月,近日有網友表示在街上巧遇王寶強,見他開心選購打折鞋,看似心情恢復許多。

近日有網友PO出在街上巧遇王寶強的照片,表示雖然對方拒絕合影,但卻開心選購打折商品,替自己買了一雙打3折,人民幣299元(約1500元台幣)的鞋,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但有部分網友懷疑,王寶強莫非是因為和馬蓉打離婚官司,原本1億人民幣(約4.7億元台幣)的財產被折半,經濟出了問題才會買打折品,令人擔心。但也有人說,王寶強出身農家,生性向來簡樸,會買打折商品的確很像他的作風。

網友巧遇王寶強(右)買打折鞋。(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王寶強和前妻馬蓉(右)打離婚官司,傳聞只要兒女不要錢。(翻攝自王寶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