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好MAN 堅持罰站半小時只為了...

蘇志燮旋風來台參加LV開幕活動,怕坐下影響衣服狀態,到上台前都堅持站著。(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星蘇志燮出道20年,透過《對不起,我愛你》躍升一線演員後,之後幾乎每部作品都成為經典,2013年和孔曉振合作的《主君的太陽》更是再度攀上巔峰,已經逼近中年大叔的年紀,仍然被眾多女性視為夢中情人,不稱「阿揪西(大叔)」而是稱「歐巴(哥哥)」,帥氣魅力無法擋,他30日來台參加名牌LV的在微風信義的開幕活動,不少粉絲前往爭睹男神風采,擠得現場水洩不通,然而儘管他貴為大明星,仍保持相當良好的敬業精神,令現場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韓星蘇志燮來台,雖不是粉絲見面會,仍吸引大批粉絲前往爭睹風采。(記者胡舜翔攝)據《ELLE》雜誌報導,蘇志燮這次來台沒帶大陣仗,只有經紀人、品牌公關等3名工作人員隨行,他在進入休息室並了解活動流程和狀況後,先是向另名韓星潔西卡鞠躬打招呼,之後便一直站著,現場人員擔心他疲倦,請他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稍作休息,等到上台時間再站起來,但他婉拒,因為「衣服可能會皺,這樣就不好看了。」因擔心影響衣服狀態,在上台前的30分鐘都維持站著的姿勢,靜靜觀察周遭,一下從窗戶眺望101大樓,或對著鏡子整理儀容,直到工作人員指示,他才走上紅毯接受媒體拍攝,從容不迫和自信的態度,及公眾人物對自身形象的要求與堅持,令人相當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