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佛》CP!金泰希金來沅12年後再譜戀曲

金泰希(左)、金來沅(右)過去曾主演經典韓劇《愛在哈佛》。(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金泰希、金來沅主演的經典韓劇《愛在哈佛》,自2004年開播以來深受劇迷喜愛,更在當時創下高收視,擁有高人氣,如今相隔12年,男女主角再度合作同框,格外受到外界關注,也再次勾起不少人的回憶。

金泰希(左)和金來沅(右)12年前在《愛在哈佛》扮演學生情侶。(翻攝自網路)金泰希和金來沅當年主演《愛在哈佛》,兩人在劇中大談戀愛,俊男美女的組合淨化粉絲眼球,也成為許多人心目中顏值最高的螢幕情侶,至今過去12年,兩人再度合體拍攝廣告,一同為咖啡品牌擔任代言人,兩人依舊保有昔日風采,12年不變的面貌驚艷大批粉絲,而兩人也在廣告中上演甜蜜戲碼,互相告白對方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懷念。

金泰希(右)、金來沅(左)12年後再度同框,為拍攝廣告再度合體,引起粉絲懷念。(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