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投宿飯店受禮遇升等 梅姬來襲慘遇高空驚魂

歌手郭子在梅姬颱風來襲投宿飯店在高空中碰到驚魂記。(翻攝自郭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郭子」郭蘅祈因梅姬颱風來襲導致工作大亂,最慘的是,他在風雨中投宿旅館,雖受禮遇升等到最高樓層15樓,但房間剛好位在邊間,整晚咻咻叫個不停,最後居然落地窗被吹到破裂,只能無奈換房。

《聯合報》報導,當時郭子聽到飯店房間玻璃咻咻叫,他索性把床簾拉起,當場還在臉書直播,藉著與網友聊天紓解緊張,沒想到直播一結束,他所住的房間落地窗瞬間破裂,只能在半夜12點匆匆換房。

郭子宣傳行程被梅姬颱風打亂,網友以舊歌《雨中徘徊》揶揄他,郭子則自嘲是「雨中逃難」,自曝一出門就看到一棵樹被吹倒,還要擠計程車跑通告,又在「高空」被狂風嚇傻,最後連落地窗都被吹裂而緊急換房,堪稱颱風夜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