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萬年老二」入圍金鐘 王傳一:沒有讓媽媽丟臉

王傳一出道14年,演過多部偶像劇。(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傳一2002年以男團「可米小子」出道,3年後該團體解散,王傳一便開始發展個人戲劇、廣告。給觀眾印象永遠都是演男配角的他,今年以《失去你的那一天》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讓他對過世的媽媽有了交代。

據《ETtoday》報導,王傳一出道14年,演過35部偶像劇,只是身為男配角的常客,讓他被封上「萬年老二」的稱號,直到近幾年才嶄露頭角,當上男一,對此他則笑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認為當綠葉也沒什麼不好,「綠葉才能襯托紅花美麗。

王傳一和魏蔓(右)在《飛魚高校生》中擔任男女主角。(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也說「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因此他一直不斷努力精進自己,今年終於憑《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他想對過世的媽媽說:「現在走這行,沒有讓妳丟臉,也許有些成就了。」原來媽媽並不鼓勵他走演藝圈,而這次入圍,就是對自己的肯定。

王傳一在《失去》中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為了能完美詮釋角色,他還特地到協會跟患者聊天,也會詢問醫生老爸此病症的症狀,對他而言,寫實、關懷類型的電視劇入圍,最開心的是能擺脫偶像演員的定位,重新賦予他多元化的發展路線。

王傳一(右)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