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含淚拍露點照 林采緹酬勞僅有...

網路近日傳出林采緹露點照。(圖擷取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網路近日傳出林采緹露點照。(圖擷取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近日連連捲入醜聞,其男友「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先是被抓到呼麻,同樣於現場的她也被逮入警局,現在又爆出她曾拍不雅照,且拍攝酬勞僅有幾千元。

林采緹坦承那是她拍的。(圖擷取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林采緹坦承那是她拍的。(圖擷取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采緹透過經紀人阿哲坦承,那是她18歲時接到服裝型錄的拍攝工作,到現場才發現被騙,「等於被逼的」。由於當時沒有經紀人,當時的情境、對方的態度讓她覺得不拍可能會有危險,最後只能含淚拍這些照片,且酬勞只有幾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