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我長大》代表台灣攻奧斯卡 小薰許願成真

小薰在片中演出自然,清新脫俗。(華映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只要我長大》,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奧斯卡外語片徵選,女主角小薰雀躍不已,「拍攝這部電影時,心中曾經有個小期許,希望可以讓世界看到原住民,但不敢奢求!沒想到現在卻離這期許更近一步,感到很榮幸及驕傲!對我來說這是代表原住民~並不是個人的榮譽!」

電影以三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如同原民版《囧男孩》(華映提供)

《只要我長大》目前參展及得獎紀錄包括:

2016年 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獎(競賽) 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獎、最佳導演、最佳剪輯獎、最佳新演員獎(全體新演員)

2016年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 觀眾票選獎

2016年 捷克Zlin國際兒少影展

2016年 義大利Giffoni國際兒少影展 Element +10競賽單元 Premio CIAL per l'ambiente 特別獎 (CIAL Prize for environment)

2016年 韓國富川奇幻影展 Family Zone單元 BIFAN Children’s Jury Award 兒童評審團獎

2016年 印尼峇里島影展

2016年 香港亞洲電影節

2016年 印度孟買國際影展兒少單元

2016年 美國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

2016年 澳洲布里斯本亞太電影節 競賽片初選入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