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自然產!女兒10分鐘報到 逼哭老公

瑞莎今凌晨生下女兒。(翻攝自瑞莎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瑞莎生了!今天凌晨1點46分自然產下期待已久的寶貝女兒,過程大約10分鐘,母女均安,小名Nika的Veronika,重3085公克、49.5公分高,瑞莎的爸媽看到孫女Nika後,直呼簡直跟瑞莎長得一模一樣,相似度大約90%。

瑞莎與先生Mike(右)開心迎接女兒報到。(瑞莎提供)

混血名模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去年嫁給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她從昨天凌晨4點就開始陣痛,早上9點抵達醫院,瑞莎的爸媽在月中就已經來到台灣,陪女兒待產,因此當天Mike的家人及瑞莎的家人都一起陪著她。

瑞莎今凌晨生下女兒。(瑞莎經紀人提供)

瑞莎說:「生完到現在都一直看著女兒,捨不得去休息,從女兒身上得到很多活力。「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怎麼那麼漂亮,完全不像嬰兒。」老公全程陪著瑞莎,看到女兒出生的那一刻,更是當場感動落淚。

瑞莎今凌晨生下女兒。(瑞莎經紀人提供)瑞莎今凌晨生下女兒。(瑞莎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