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超市狂試吃 孫儷開心省飯錢

孫儷與老公鄧超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多,育有1雙兒女,兩人感情甜蜜如新婚,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孫儷昨在微博PO文,透露兒子愛到超市瘋狂試吃。

孫儷喜歡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家庭生活的趣事,雖然從未讓兒女的長相正面曝光,但光靠分享小孩們無厘頭可愛的行徑,便已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孫儷晚餐時間在微博表示:「等等去趟超市,可以省掉一頓飯。」因為兒子會把超市裡所有能試吃的東西都吃一遍,讓她哭笑不得,許多網友被逗得樂開懷,不忘順便調侃鄧超,「比他老爸還聰明」、「勤儉持家有超哥的風範」。

孫儷雖沒讓小孩露出過正面,但仍常在微博分享孩子可愛行徑。(翻攝自微博)孫儷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