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保鑣操肌累壞 池昌旭:再也不拍動作戲

池昌旭、潤娥出席新戲《THE K2》記者會。(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池昌旭與「少女時代」潤娥合作韓劇《THE K2》將在23日開播,今該劇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在劇中飾演特務的池昌旭,在預告上大秀傲人肌肉,讓該劇期待度破表,今他在記者會上則搞笑自備一把槍,帥氣上陣,頓時成為媒體焦點。

池昌旭今出席新戲《THE K2》記者會,自備槍帥氣上陣。(翻攝自網路)

劇中,他飾演第一夫人保鑣,傲人肌肉、高強武藝再升級,今他透露為了在劇中展現過人功夫,事前接受各國武術訓練,包括俄羅斯傳統武術「西斯特瑪」、跆拳道、日本合氣道、巴西柔術等各國功夫,還卯起來健身,大量運動加上吃力的武術訓練,讓他開玩笑大喊:「這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累的一部戲,累到頭都抬不起來,實在太辛苦了。我下次再也不想演動作戲了!」逗笑現場所有人。《THE K2》23日在韓播出,網路平台KKTV同週上線跟播。

池昌旭今出席新戲《THE K2》記者會,搞笑表示準備過程太辛苦,再也不想拍動作戲了。(翻攝自網路)池昌旭透露為了新戲《THE K2》中的保鑣角色,接受各國武術訓練。(翻攝自網路)池昌旭為新劇《THE K2》狂練武術,展現傲人肌肉。(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