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手機登台 代言照美翻天零孕味

Angelababy從2014年開始就是美圖手機的代言人。(翻攝自美圖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Angelababy代言手機美圖M6正式登台,不過Angelababy被傳懷孕,今日沒有現身台灣記者會,改由許維恩、張景嵐、邵雨薇代打。總代理玩美行動表示,有邀請Angelababy,但可惜她時間無法配合,是否如外傳懷孕,並不清楚。

Angelababy代言手機照片,全系列美翻天。(翻攝自美圖官網)

美圖也釋出一系列Angelababy代言美照,Angelababy露美肩小耍性感、美翻天,絲毫看不出孕味。因該手機在中國6月已搶先發表,代言照應該是還沒懷孕前拍的。

Angelababy被傳懷孕,但未獲本人證實。(翻攝自美圖官網)

根據美圖調查,超過5成女性至少每二天就會自拍,3成女性每10張照片會修圖7張。而最希望手機功能的前三名是前鏡頭有補光燈、超高畫素的前後鏡頭以及快速充電。美圖M6前後鏡頭皆為2千100萬畫素,美顏模式共7段,同時加入許多修圖功能。今日起開賣,聯強獨賣,售價1萬2990元,首批限量5千台。

Angelababy因時間無法配合,今日沒有出席代言手機的台灣記者會。(翻攝自美圖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