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泰勒絲後 「洛基」艾美獎抱緊「她」8秒

湯姆希德斯頓以一身帥氣Gucci黑西裝帥翻紅毯。(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9日一早在美國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登場,除了紅毯上各路女星穿著爭奇鬥艷以外,擔任壓軸頒獎嘉賓的「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也以一身帥氣Gucci黑西裝帥翻紅毯,到了頒獎現場,湯姆大方擁抱得獎女導演,足足抱了8秒,令全場尖叫。

湯姆希德斯頓與25歲女演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一同頒發「迷你影集/電視電影/劇情類節目最佳導演獎」,得主就是湯姆希德斯頓主演《夜班經理》的導演蘇珊娜比爾(Susanne Bier),從自己指導的演員手中拿下獎座,蘇珊娜比爾感動又開心,2人不禁擁抱,蘇珊娜在發表完得獎感言之後,走下台又深深的與湯姆擁抱5秒之久,全場頓時陷入瘋狂。

湯姆希德斯頓頒獎給《夜班經理》導演蘇珊娜比爾後,2人感動相擁。(翻攝自STAR WORLD)

蘇珊娜比爾下台前,2人再度擁抱。(翻攝自STAR WOR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