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回歸了!JYJ金在中確定12月30日退伍

「JYJ」成員金在中將在12月30日退伍。(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在去年3月31日入伍服役,並在接受完新兵訓練後,被選為陸軍第55師團的軍樂隊成員,因此即使人在軍營中,粉絲仍有機會能夠看到心心念念的偶像。時光飛逝,金在中已經進入退伍倒數的階段,而他的所屬社就在今天對外宣布,金在中將於今年年底的12月30日正式退伍,並準備重返演藝圈。

金在中接受完新兵訓練後,被分發到陸軍第55師團的軍樂隊。(翻攝自Naver)

根據《Star News》報導,金在中所屬的「C-JeS娛樂」今天(18日)透露:「公司已經在規劃金在中退伍後的回歸活動」,而相關人士對此也表示:「回歸的部份可能會針對他在軍對服役期間所販售的專輯以及進行的表演,還有演員活動等多種可能性來安排」,也說其實有不少人對退伍後的金在中很感興趣,目前對於退伍後的演藝活動安排仍在安排討論當中,同時強調金在中在剩下的這2個多月裡,最重要的仍是得忠誠地在軍中盡完應盡義務才行。

所屬社透露有不少人對於即將回歸的金在中很感興趣,目前演藝工作安排已經在規劃討論中。(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