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tzka掃颱風尾 航班卡關改嗑鍋

Matzka參加「2016迷笛音樂節」。(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atzka不慎掃到颱風尾,他原定昨天從中國返台,碰上馬勒卡颱風攪局,回台的航班全被取消,他搭了5個小時的車到成都等待候補,不禁苦笑:「我好想家啊!」吶喊誰可以收留他。

排灣族歌手Matzka創作能量驚人,雷鬼曲風在華語樂壇獨樹一幟,他今年以《東南美Vu Vu Reggae》風光角逐金曲,在最新公布的金音獎入圍名單,一連入圍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風格類型專輯等4項大獎,成績相當不錯。

Matzka遇颱風卡在中國,只能在成都狂嗑麻辣鍋。(索尼提供)

他國內外的音樂節邀約不斷,中秋佳節也不得閒,16日赴中國湖北的利川參加「2016迷笛音樂節」,特別的是,音樂節結合騰龍洞風景區開幕,將「唐、明、孩迷」三個主舞台搭在超大型的溶洞中,畫面相當壯觀。

怕熱的Matzka每次演出結束都汗流浹背,他表示:「第一次體驗在這樣的自然景觀中演出,在洞穴唱歌很涼,一點都不熱!」演出結束後,不忘趁空嗑麻辣鍋,看到滿鍋子10多種的香料,辣得冷汗直流,打趣要與樂手自組「處難樂隊」,Matzka笑說:「人生處處都在為難我們,第一餐就被為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