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歌王助攻 鄭秀文固定嘉賓是他

鄭秀文(右)香港演唱會,邀蕭煌奇擔任固定嘉賓。(寰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百變天后鄭秀文重返香港紅館開唱,特別的是,金曲歌王蕭煌奇受邀擔任8場的固定嘉賓,與天后合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讓歌迷好驚喜;昨晚首場演出,蕭煌奇在台上客氣叫鄭秀文「Sammi姐」,讓天后覺得好氣又好笑,作勢要毆打歌王,糾正說:「叫Sammi就可以了!」

鄭秀文(右)與蕭煌奇合唱《沒那麼簡單》。(寰亞提供)

鄭秀文透露當初力邀蕭煌奇合作,是因為多年前聽到《沒那麼簡單》時,覺得這首歌寫到她的心坎,後來得知創作人是蕭煌奇,加上曾在收音機聽見蕭煌奇的歌聲,覺得很溫暖,充滿了大家現在最需要的正面能量。

蕭煌奇獨唱經典作《你是我的眼》,讓粉絲沈醉不已。(寰亞提供)

最近在籌備國語EP的鄭秀文,發現某首歌的作曲人之一也是他,認為2人相當有緣分,蕭煌奇這次專程飛香港,擔任天后的固定嘉賓,現場大讚鄭秀文人很善良、聲音又好聽,蕭煌奇加碼獨唱歌迷熟悉的經典作《你是我的眼》,讓滿場粉絲沈醉不已。

蕭煌奇10月29日將在小巨蛋開唱,趁著擔任鄭秀文的嘉賓「實習」,昨天鄭秀文介紹他出場,全場熱烈歡呼,讓他受寵若驚,主辦單位貼心地在升降機壓了木條,方便他用腳辨位,因為是四面台,考量他自己轉不方便,升降機還會360度旋轉,他邊唱邊轉覺得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