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掀肚秀腹肌 卻只見「小雞雞」

陳漢典號稱是演藝圈最稱職的綠葉代表。(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漢典自從2007年加入《康熙來了》後爆紅,還橫跨主持、電影、電視劇等領域,有著超傑出的搞笑模仿功力,日前他才透露最近在勤練胸肌、腹肌,還說自己開始有線條了,但他今在臉書po出一張掀肚照,卻只見「雞」而不見「肌」。

陳漢典掀肚秀小雞,腹部卻完全沒有健身過的痕跡。(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今在臉書煞有其事的寫下:「中秋節大吃大喝之後,仍然練出腹肌~憑得是毅力!」,還附一張掀開上衣的性感照,讓人以為他健身有成在「炫腹」,沒想到仔細一看他竟在肚子上塗鴉一隻小公雞,卻絲毫找不到他腹部有任何的肌肉存在,讓不少網友又好氣又好笑。

網友還紛紛留言虧他「要畫也是畫一隻大的,怎麼畫小雞」、「這腹肌很陳漢典」、「看這肚子讓我想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