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完婊子又辱「爸爸愛自殺」 侯怡君痛批中國網友

侯怡君風光入圍金鐘獎,卻被中國網友辱罵婊子。(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侯怡君從戲劇轉戰主持後,機靈又幽默的主持風格很受觀眾喜愛,她今年也第三度入圍金鐘獎,主持功力有目共睹,不過卻有中國網友在社群網站怒罵她是台灣婊子,昨天被侯怡君擷圖發臉書,今天又有網友拿她有夜盲症的爸爸說嘴,要她多管管爸爸,「畢竟她爸爸喜歡自殺」,這讓侯怡君看了忍無可忍,直呼中國網友太可惡。

有中國網友要侯怡君管好「愛自殺的爸爸」,消費父親的行為讓她氣炸。(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昨天轉貼被中國網友罵婊子、四流貨色的截圖,直說自己因為出道久了,不會因為這些辱罵而心情受影響,但也警告對方如果不小心罵到的是不夠堅強的人,發生了什麼事情「晚上睡得著嗎」。今天侯怡君又將中國網友辱罵她的截圖PO上臉書,對方竟然拿以前侯怡君爸爸因為罹患夜盲症一度想自殺的事情說嘴,讓侯怡君忍不下去,直呼原本可以對被罵的事情爭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如今爸爸受辱讓她爆氣怒嗆對方實在太可惡,直呼:「你們誰都可以批評,就是不准辱罵我父親,他比你們勇敢堅強勇敢對抗病魔!」

侯怡君的爸爸曾經飽受夜盲症之苦,還一度想要放棄自己,這樣的過去被中國網友拿來大作文章。(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有台灣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侯怡君,不過也有網友勸她不要太在意這些網路批評的言論,讓侯怡君看了搖頭回應:「如果有人辱罵你深愛的老婆你會怎樣呢?」

侯怡君表示自己不會計較被罵,但是對方不該羞辱她父親。(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