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李榮浩好事近 準親家母牽手出遊

楊丞琳媽媽(右)近日代女兒盡地主之誼,帶著來台遊玩的李榮浩媽媽逛深坑老街。(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和中國歌手李榮浩穩定交往1年半,今年6月曾被捕獲在東京約會,之後也被拍到帶媽媽到北京跟親家見面,日前李榮浩媽媽來台,剛好楊丞琳最近工作滿檔,楊媽媽代女兒盡地主之誼,帶李媽媽遊深坑老街,讓孩子們抽空去約會,準親家互動熱絡,走出餐廳時,2人還像好姊妹一樣牽手聊天,可見這小倆口已獲得雙方家長認可,好事應該不遠了。

雙方親家這麼親密,外界都相當好奇楊丞琳是否好事已近。(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記者目擊楊媽媽帶著李媽媽一行人在深坑老街遊玩,2人有說有笑,等座車時還緊牽著手,看起來感情非常親暱,隔天又看到這對星媽一同出外行動,2天都沒看到楊丞琳和李榮浩,應是忙著享受兩人世界。楊丞琳昨出席保養品專科代言活動,被問到李榮浩跟她交往後,皮膚也變得有光澤,她趕緊求饒喊:「怎麼專科的活動也能帶到他!」隨後便害羞說:「他有在用專科的保濕噴霧啦,再多送他幾罐。」至於雙方家長感情這麼親密,是否已經論及婚嫁?楊丞林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巧妙避開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