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差45萬人! 《屍速》反派不用被馬大叔重擊胸口

在電影中不計手段只為生存的金義聖,被不少粉絲椰瑜「很想揍你」。(翻攝自Movie 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類型僵屍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好評不斷,有歡笑有淚水、又讓人嚇得狂尖叫的劇情鋪陳讓不少粉絲深深著迷,電影角色們的演技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在電影中演出為了生存不計手段的「反派角色」的演員金義聖,在現實中是個搞笑又喜歡和粉絲互動的超受歡迎大叔,日前他在社群網站中允諾如果南韓觀影人數超過1200萬,他就願意讓在劇中飾演拳擊手的肌肉大叔馬東錫狠揍,不過還好目前南韓進電影院看《屍速列車》的人數緩慢成長,離約定的1200萬還差45萬,讓他搞笑直呼:「真可惜啊!」

在電影中飾演開大絕殺僵屍的大叔馬東錫非常有人氣。(翻攝自Movie Naver)

金義聖在電影外其實是個搞笑幽默的大叔,魅力十足的他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他看到很多粉絲在他的社群網站中留言很想要對他「重擊胸部」,讓他搞笑允諾如果在南韓的觀影人數達1200萬的話,他就請馬東代替粉絲重擊他的胸口,一償粉絲夙願。

金義聖PO出觀影人數,笑說可惜不能履行約定被揍。(翻攝自金義聖Instagram)

不過其實《屍速列車》上映後票房後勢成長緩慢,目前約停在1100萬左右,離1200萬還有一段距離,金義聖昨天也上傳票房資料,該電影觀影人數目前以每天1000人緩慢成長中,讓他又再度留言公告和粉絲的約定可能無法達成了。

不過金義聖隨後又在該則貼文下留言「真可惜啊」,讓粉絲看了笑說「原來大叔也很期待的呀」、「原來大叔是個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