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踩高跟靠人攙扶 裹厚衣護肚飄孕味

Angelababy出席活動時不時用手護住肚子,引人遐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僅1年,就接連爆出5次懷孕消息,日前出席慈善活動,Baby被發現小腹微凸疑有孕,但老公黃曉明受訪時卻未正面回應,今日她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卻裹著厚衣登場,疑似遮擋孕肚。

Angelababy出席活動時不時用手護住肚子,引人遐想。(翻攝自《騰訊娛樂》)

外界一直都十分關注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做人進度」,旁邊不斷有消息傳出Baby已有身孕,近日Baby出席活動時,也常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但始終未見兩人出面證實,疑似和林心如一樣因「懷胎未滿3個月不公開」的原則,目前還不到公開的好時機。

事實上Baby昨日身穿一襲紅色短裙出席活動時,腳踩細跟、三吋高跟鞋,上下台都由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攙扶,雖然沒有很明顯,但依然可看出Baby的小腹。在今日出席運動品牌時,Baby更穿上與大熱天不相符的鬆厚棉質運動服,再套上紅色外套,活動並沒有激烈的互動或走秀,更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可看見Baby在過程中不時以手護住小腹,不禁讓人聯想到孕事。

Angelababy出席活動時不時用手護住肚子,引人遐想。(翻攝自《騰訊娛樂》)Angelababy出席活動時換上與天氣不符合的厚衣,明顯與後面的人的穿著有落差。(翻攝自《騰訊娛樂》)Angelababy昨日出席活動穿著高跟鞋,上下台時都由工作人員小心攙扶。(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昨日出席活動穿著高跟鞋,上下台時都由工作人員小心攙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