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皮諾丘兄弟再度同台!尹均相驚喜現身李鍾碩見面會

尹均相(左)昨天驚喜現身李鍾碩(右)的粉絲見面會。(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男神李鍾碩最近因與女星韓孝珠搭擋合演夯劇《W-兩個世界》,讓聲勢與人氣又再攀新高峰,他於昨天(1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2016 LEE JONG SUK FANMEETING」見面會,開賣當時,短短5分鐘內3000張門票就被搶購一空,足見其無超人氣與魅力。整場見面會在李鍾碩的用心準備下,整整舉行了2個小時之久,除了與粉絲的互動與獻唱歌曲外,在《皮諾丘》裡飾演李鍾碩哥哥的男星尹均相也驚喜現身來助陣,「兄弟倆」再度合體同台的美好畫面,令台下粉絲欣喜不已。

尹均相與李鍾碩先前在夯劇《皮諾丘》裡扮演兄弟,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翻攝自尹均相Instagram)

其實早在《皮諾丘》之前,李鍾碩就因2013年的游泳電影《屏息》與尹均相結識,2人自那次合作起就培養了不錯的友誼,當時名氣還沒現在這麼大的尹均相,也在2014年的李鍾碩生日會上,特地搭地鐵到現場只為要幫好兄弟加油打氣;後來2人因為在夯劇《皮諾丘》裡演出兄弟,讓尹均相人氣也跟著翻漲,2人自那之後也不斷相互應援、前去為彼此探班,這次尹均相也為正在拍攝《W》的好友李鍾碩送上咖啡車應援,足見其深厚情誼。

尹均相先前曾為忙拍《W》的好友李鍾碩送上咖啡車應援。(翻攝自Instagram)

最近才剛忙完新戲《Doctors醫生們》的尹均相,則在昨天穿著一身桃紅上衣,驚喜現身李鍾碩的見面會,在李鍾碩對粉絲深情歌唱的環節時突然登台,一起對幸運粉絲熱唱,讓全場尖叫聲簡直要掀翻屋頂;李鍾碩也自爆最近都跟尹均相一起玩耍,不難看出深厚友誼,也令粉絲直呼:「好懷念的奇氏兄弟」、「根本值回票價!」

尹均相(左)與李鍾碩(右)在見面會上一起對著台上幸運粉絲熱唱。(翻攝自YouTube)粉絲對於能夠再次看到《皮諾丘》裡的「奇氏兄弟」再次同台,都感到興奮不已。(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