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下月要生了 鄒承恩快餐店打工

鄒承恩下月將與妻子迎接兒子的到來。(普拉嘉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鄒承恩因演出《16個夏天》知名度大開,今年以《哇!陳怡君》角逐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近日他被發現在壹傳媒附近賣快餐,還透露明明是老婆懷孕,他卻跟著胖了5公斤。

《蘋果日報》報導,鄒承恩表示快餐店是他老婆Iva雙胞胎姊姊開的,他只是純幫忙性質,未領薪也未投資,他還透露老婆Iva懷孕後1天吃5餐,下月即將生產,被醫生下令忌口,因此食物全部進到他的肚子裡,身高180公分,體重達80公斤,他雖感嘆:「老婆懷孕前我連75公斤都不到。」但臉上仍藏不住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