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熱門》金鐘槓龜不失落 Lulu心疼製作單位

Lulu認為自己有沒有入圍不重要,但製作單位的辛苦很讓她心疼。(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第51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最受矚目的綜藝節目獎項也引起網友討論,由吳宗憲主持,收視一向不錯的《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接連槓龜,讓不少網友和圈內好友都為吳宗憲打抱不平,同樣是《大熱門》主持人的Lulu今天也為製作單位叫屈,「個人獎沒有入圍沒關係,但覺得製作單位很辛苦,很心疼他們」。

Lulu(左)主持的《大熱門》無緣金鐘,坦言最心疼工作人員。(翻攝自Lulu臉書)

據《ETtoday》報導,Lulu、陳漢典和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收視率不錯,雖然曾爆出歧視「娘炮」的爭議,但人氣依然很高,是不少粉絲心中休閒放鬆的好節目。不過該節目卻未入圍金鐘獎,除了讓不少網友驚訝外,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質疑「評審到底是哪些電視人」,對此Lulu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其實個人獎項難免失落,但有沒有入圍都沒關係,最主要還是新藤製作單位,她坦言《大熱門》的製作單位和來賓、主持人都非常用心,除了很常錄影到凌晨3、4點外,所有設計的遊戲、道具都還要事先試玩,讓她十分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認為這些辛苦是評審和觀眾無法看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