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勸割雙眼皮 KIMIKO高EQ說…

舞蹈老師Kimiko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常在臉書分享塑身秘訣,擁有大批粉絲,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個故事,表示有粉絲當面問她為什麼不割雙眼皮?但她的回答讓人感受到她的高EQ。

Kimiko今天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她說自己遇到一個可愛的情況,有粉絲在早餐店巧遇她,忍不住給Kimiko一個建議,粉絲表示︰「妳為什麼不去把眼睛割一割雙眼皮?我說話比較直。沒有別的意思啦。只是覺得如果妳有雙眼皮的話。看起來會比較漂亮。才會有更多人喜歡妳。」

但Kimiko卻不以為意回答︰「沒關係,我要給喜歡我的人一個證明他(她)對我是真愛的機會。」小粉絲不懂她的意思,Kimiko又解釋︰「妳已經看著我好幾分鐘了,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睛其實單的蠻漂亮,看久了會有點喜歡?」最後更呼籲︰「先接受自己,別人就會認同你。」而她的高EQ,也讓許多粉絲留言表示贊同。

Kimiko展現她的高EQ。(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