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夭折姊智障 辛酸焦糖難忘炎亞綸這句話

焦糖(左)感謝炎亞綸在他低潮時的關心。(合成照,翻攝自焦糖、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在兒童台唱唱跳跳,形象正面陽光,不過,他近日卻透露自己有著曲折的身世,小時候爸爸愛喝酒、賭博,還坐過牢,父母離婚後,他一肩扛起扶養媽媽及中度智障的姊姊的責任,如今他的越南餐廳經營得有聲有色,他打算終身不婚,一輩子陪伴姊姊。而他昨也在臉書PO文,感謝炎亞綸在自己低潮時的關心。

焦糖用心經營餐廳,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翻攝自焦糖臉書)

焦糖哥哥在臉書PO文,他說自己不會抱怨過去的事,畢竟過去的事無法改變,現在只能往前看。此外,他也透露家人近況,哥哥在他離開兒童台時扛起家中重擔,把收入的一半給媽媽,且仍是負擔家裡最多開銷的人,而已婚的弟弟,週末也都會帶媽媽、姊姊一同出遊。他還說,家中只有他是公眾人物,帶著家人上節目只是紀念和嘗鮮,如果通告是要聊過去的家事,他都會拒絕,因為「過去對我們來說不重要」。

焦糖哥哥除了感謝帶他入行的水蜜桃姊姊,也說自己對於炎亞綸重義氣印象深刻,炎亞綸在焦糖最困難的時候,曾對焦糖說「有困難可以找他」,讓焦糖點滴在心頭只是不論他多有成就,我不會跟小弟弟開這口」,未來他會繼續經營餐廳,並將工作重心轉回到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