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痛批乃哥節目開人命玩笑 痛罵「丟臉!」

陳沂砲轟徐乃麟的綜藝節目拿人命開玩笑。(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視綜藝節目《沒玩沒了》由徐乃麟、曾國城、庹宗康、郭子乾、康康等人共同主持,昨天錄影來賓成語蕎才從遊樂器材上摔落,造成多處挫傷、脊椎擠壓等傷勢,4日播出的節目內容,又安排孕婦來惡整康康,大開生命玩笑,不僅引起觀眾留言撻伐,藝人陳沂也在臉書上狠批「爛透了」。

陳沂憤怒要抵制惡質的綜藝節目。(翻攝自陳沂臉書)

該集內容康康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一位孕婦嚇到跌倒,假孕婦拚命哀嚎喊痛,一旁的假老公則對康康狂罵:「這是我們十年來好不容易得到的孩子」,製作單位還安排救護車,讓康康當場嚇得臉色發白,直到徐乃麟出現他才發現自己遭惡整,淚崩直問「你們有孩子的人,不會覺得很可怕嗎」。

節目一播出撻伐聲浪不斷,陳沂昨在臉書痛罵「抵制惡質綜藝節目,我真的很好奇乃哥節目除了整人跟賭博以外,還有什麼?」,也對現今演藝圈亂象表示「沒人侮辱整個演藝圈,都是這些人自己在侮辱自己啊,丟臉」,心疼自己也有小孩的康康被開人命的玩笑。而康康今也在臉書寫下:「每天都有不同的經歷,當作人生的學習」,還要大家不要太擔心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