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踩13公分跟鞋開唱 憶鳳飛飛曾搶他麥克風

郭子將踩13公分高跟鞋開唱。(祈菩行文化)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郭子」郭蘅祈11月要開唱,演唱會將全數演唱如鳳飛飛、翁倩玉等女歌手的經典歌曲,為了符合演唱會的「女性」主題,他打算穿上13公分的高跟鞋,營造英挺混雜陰柔的風格。郭子曾在舞台劇反串女生,也曾穿著高跟鞋走動,甚至挑戰穿著高跟鞋翻跟斗、奔跑,但他笑說自己太久沒穿,因此拍照前還是有在家裡穿著高跟鞋重新溫習。但他不想弄成「扮裝皇后」fu,因此屆時除了穿高跟鞋,不會有其他的打扮。

郭子曾擔任鳳飛飛巡演導演。(祈菩行文化)

郭子近日推出翻唱專輯,翻唱鳳飛飛、歐陽菲菲、黃鶯鶯等女歌手的歌曲,演唱會除了唱新專輯的歌,他將鳳飛飛的許多歌曲做成組曲,並蒐集粉絲和鳳飛飛的合照後製成影像在演唱會播放,向心中永遠的偶像致敬。

郭子將配合演唱會主題穿高跟鞋開唱。(祈菩行文化)

他曾擔任鳳飛飛巡迴演唱會導演,回憶當時2人合作的點滴,郭子大讚鳳飛飛從不遲到,以往他和合作歌手要彩排時,對方常常會晚到,總由郭子上場「幫忙」彩排,某次鳳飛飛晚到3分鐘,郭子上台拿著麥克風正準備要大秀歌喉時,鳳飛飛突然上台一把拿走麥克風,直接開始彩排,從此以後鳳飛飛都會提早到場,讓他相當敬佩,「她對自己要求很高,而且每一件事都希望是親力親為!」但他心中也覺得小小可惜,沒能有機會在鳳飛飛面前獻唱。

郭子將在11月12、13日於ATT SHOW BOX開唱,門票明天中午開賣,詳洽年代售票、全台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