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公主變成小學霸 《爸爸1》Angela曬獎狀好棒棒

王岳倫(右)與女兒王詩齡(左)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互動逗趣,受到觀眾喜愛。 (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描述明星親子之間在旅行中的互動。該節目一連播出3季,每季皆創下好口碑與高收視,也捧紅了林志穎、曹格、夏克立等多位明星兒女。第一季的「Angela」王詩齡,近日因課業表現優秀,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第一季中國導演王岳倫的女兒「Angela」王詩齡,在節目中可愛又直率,受到觀眾們喜愛。節目下檔後仍備受關注,Angela近日獲得校長親頒的「英文書寫優異」獎狀,許多網友看到都紛紛讚Angela從小公主變成小學霸了。

「Angela」王詩齡獲得校長親自頒發的英文書寫優秀獎。(翻攝自微博)

《爸爸去哪兒》推出3季皆創下佳績,不過近日中國廣電總局為防止電視節目過度炒作星二代,而祭出「限童令」,導致備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兒4》製播恐受影響。不過有消息指出,第4季將改變模式,除了邀請明星子女,還會加入素人子女,預計9月份開始錄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