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電一壞就向粉絲靠夭 女星省出1億存款!

杉原杏璃透露家中家電都是粉絲送的。(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杉原杏璃,今天在節目上談自己理財之道,不否認有日幣1億元的存款,雖沒大紅卻是圈內小富婆。她說自己不愛花錢,還有投資買股票,但最驚人的是「家裡的大小家電都是粉絲送的!」理所當然的態度引起爭議和批評。

杉原杏璃顯然並不認為自己收粉絲餽贈有任何錯,她透露每次家裡有電器壞掉,就會在部落格上寫道「XX又壞了,真傷腦筋」,然後就有死忠粉絲買東西送給她,是自願的。談到存款,她雖然沒有正面透露多少,但自認加上股票和存款,1億跑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