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謝霆鋒缺席女兒慈善晚宴 王菲遭批不配當媽

李亞鵬是十足女兒控,只要李嫣一呼喚,他便會飛奔至身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愛女李嫣,出生時患有先天性唇腭裂,兩人為了女兒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協助罹患兔唇孩童身心上的關懷,日前李亞鵬帶著女兒出席基金會舉行的晚宴,身為發起人的王菲卻缺席,有消息指她去會情郎謝霆鋒,讓網友怒批「算什麼稱職的母親!」

那英(右)遭閨密王菲放鳥,獨自出席嫣然天使基金舉行的慈善晚宴。(翻攝自微博、臉書)

中國媒體報導,嫣然天使基金今年成立10週年,日前在北京舉行慈善晚宴,這也是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正式復辦的第一次晚宴,當天那英、胡軍等人皆出席,主角李嫣身穿青色吊帶禮服穿梭在會場中,不時與其他小朋友談天說地,現場不見聯合發起人王菲身影,這也是她首次缺席宴會,李亞鵬忙著招呼賓客之餘,完全沒忽略愛女,只要李嫣召喚,他就快速飛奔至身旁,展現十足女兒控。

謝霆鋒現身北京拍節目。(翻攝自微博)

當天謝霆鋒被拍到身現北京三里屯錄製節目,結束工作行程後,便急忙飛奔至王菲住處,享受兩人世界,消息曝光後,網友怒批「為了愛情連女兒都不顧」、「算什麼稱職的母親。」

王菲(左)與竇靖童(右)皆缺席嫣然天使基金舉行的慈善晚宴。(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