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憶美食誘石頭 遭嗆「都呷尬烙賽!」

廣播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天團五月天主持。(Hit Fm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it Fm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由五月天擔任主持人,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10點至11點播出,節目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特別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因為他們會將眾多聽眾當中選出一位call out。

本週的幸運聽眾表示,當初聽到五月天《今夜好不好》的節目時,只有國一的年紀,都要躲在房間偷偷聽,不能被家人發現,如今15年過去,當初用空白錄音帶錄下的節目都不能聽了,這位粉絲在今年也特地從台灣大老遠飛去新加坡,就是為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回顧當年五月天其他四位團員,打越洋電話給人在英國進修的石頭,正好是台灣經歷納莉颱風的時候,大夥冒著大雨滂沱的危險前去電台做節目,倒是人在英國的石頭,完全不清楚台灣有颱風侵入,被阿信嗆:「人離開台灣之後都不用關心台灣了阿?」石頭暖心回應:「不是這樣講,我關心你們就好啦!」

提到2001年五月天完成最後一場暫別演唱會時,石頭出發到英國,當時其他4個人目送著石頭離去,眼淚一直流,嘴巴也一直碎碎唸,原以為是感人的告白,沒想到居然是:「不曉得這次石頭去英國,他的英文到底行不行?」

 

當時接著也要去當兵的阿信、怪獸、瑪莎,也在越洋電話中故意跟石頭說:「我們會在當兵前幫你多吃蚵仔麵線、滷肉飯、臭豆腐、麻辣鍋…」讓人在英國讀書的石頭,忍不住想念起故鄉的美食,最後受不了大嗆:「都呷尬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