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通IG才2周 洛基帳號被盜狂PO詭異文章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通Instagram帳號才2周,昨晚就遭駭客入侵,狂PO詭異貼文。(合成圖,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現在人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當中,他在本月9日正式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PO出他再度化身為「邪神洛基」的片場自拍照與粉絲打招呼,令人興奮不已。這短短半個月以來,湯姆希德斯頓至今已經上傳4則PO文與粉絲互動,讓粉絲能隨時得知偶像動態;不料,昨晚湯姆希德斯頓的Instagram帳號竟無端遭駭客入侵,狂PO一些奇怪的照片及文章,嚇壞不少人。

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湯姆希德斯頓(左),開通Instagram帳號後也PO出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右)的片場合照與粉絲分享。(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Instagram)

26日晚間,湯姆希德斯頓的Instagram上,突然貼出一張穿著連帽外套、看不見臉部的男子漫畫照片,並寫道:「沒什麼新鮮事」,底下還標記一堆奇怪的帳號;就在粉絲正摸不著頭緒之時, 湯姆希德斯頓的帳號又陸續PO出多張照片,都是要求別人來加入一些奇怪的Snapchat及Instagram帳號的截圖,後來甚至出現一張留著黑長髮、手裡拿著刀子,還笑得十分詭異的男子動圖檔,文字敘述則寫道:「#Error.404」,大家這才發現湯姆希德斯頓的帳號應該是被盜了。

湯姆希德斯頓的Instagram帳號在昨晚突然遭駭客入侵,狂PO多則詭異貼文。(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Instagram)其中這張滿臉詭異笑容、手拿刀子的動圖,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Instagram)

湯姆希德斯頓的Instagram帳號開通不到2周,就遭駭客入侵,讓粉絲感到憤怒不已,紛紛留言要求要駭客把帳號歸還,也不斷檢舉這些詭異的PO文,希望Instagram方面可以趕緊處理。大約在2小時之後,湯姆希德斯頓的帳號終於回歸平靜,那些奇怪的PO文也都已經被刪除、恢復正常,終於讓人鬆了一口氣。

目前湯姆希德斯頓的帳號已經恢復正常。(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