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警局好自在 星二代涉強姦毀形象

高畑裕太原本形象陽光健康,爆出性侵案後人氣毀於一旦。(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資深女星高畑淳子的兒子高畑裕太,為了拍攝電影,在群馬縣的一間商務旅館住宿,孰料平時形象健康陽光的他,竟然在昨天凌晨對大他20多歲的該旅館女性員工性侵,還因為硬上導致對方手部受傷,被判定需要休養至少一個星期,警方不排除將以強姦傷害罪起訴他。才剛對年長女性性侵得逞的高畑裕太,昨天一夜依然吃好睡好,今天早上也吃過早餐才跟著警方上路,被網友抨擊太好命。

高畑裕太(右)吃好睡好一整夜,今天早上才跟著警方被移送地檢署,讓網友看了既氣憤又失望。(翻攝自《TBS》)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畑裕太被警方逮捕後,供稱他當時雖然有喝點酒,但是並未喝醉,並表示自己看到女人會無法控制性慾,警方訊後今天早上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不過才剛犯下性侵還讓對方受傷導致無法工作,昨夜高畑裕太一整夜好眠,早上也用過早餐才隨警方被移送,讓很多粉絲看不下去,紛紛到他推特留言對他很失望,據悉有多家電視台緊急撤換有他當來賓的節目畫面,除了直接重播舊的節目,還有慈善節目緊急換人拍攝單元劇,但節目焦點已經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