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們》轉戰8點檔 琵亞諾比皮卡丘CP更高

陳楚河(左起)、賴雅妍、邵翔主演《愛上哥們》。(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楚河、賴雅妍主演的超夯偶像劇《愛上哥們》,從去年播出一直延燒到今年,更造成一股「杜琵」旋風,偽「男男戀」抓住腐女粉絲,成為今年討論的熱門話題,其中賴雅妍女扮男裝飾演的「琵亞諾」一角更是深入人心,風靡超多少女,而從本週三(24日)起,《愛上哥們》將轉戰三立、東森8點華劇時段,接檔《我的極品男友》,賴雅妍笑說,現在流行滑手機找「皮」卡丘,但接下來就可來抓另外一隻「琵」亞諾。

邵翔(右起)、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陳語安主演《愛上哥們》。(三立提供)

該劇播畢有一段時間,但「諾皇」熱潮並未消退,賴雅妍也因中性造型大受歡迎,還接了兩支廣告,尤其廠商更指名要她以中性琵亞諾造型出現,她笑說,戲播完至今女粉人數有增無減,就如劇中的一句台詞:「一日入坑,終生出不了坑。」陳楚河則說:「很懷念在《哥們》的日子,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好融洽的氛圍,觀眾們都可以感受到,至今大家仍會在群組聊天和找時間聚會,而這次再次播出,希望大家會重新感受愉快的氛圍,也期待8點播出能再次創新高。」

今年3月所舉辦的全台第一場付費活動《愛上哥們》見面會,締造了多項創新紀錄,這場火辣的見面會也將同時在24日當天,在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獨家推出「愛上哥們見面會 台北站實況全記錄」150分鐘精華版,火辣的解扣與經典床戲將再現。Vidol網址:http://vidol.tv/

陳楚河(左)、賴雅妍主演《愛上哥們》。(三立提供)陳楚河(左)、賴雅妍主演《愛上哥們》。(三立提供)陳楚河(左)、賴雅妍主演《愛上哥們》。(三立提供)陳楚河(左)、賴雅妍主演《愛上哥們》。(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