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胸前肋骨好嚇人 原來不是減肥過度惹的禍

邵庭自信又樂觀的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陽光可愛的藝人邵庭,大方不做作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還曾被票選為宅男女神,擁有高人氣。她因為主持美食節目爆肥10公斤,因此下定決心努力甩肉,粉絲擔心她減肥減到不健康,提醒她不要瘦到「肋骨都跑出來了」,不過被她一句話爆笑回應。

近日邵庭曬出自拍美照,想起曾有粉絲留言要她不要減肥過度,「肋骨都跑出來了」,她在貼文大方回應「親愛的,別擔心,姐不論胖瘦,胸前一直都只有肋骨啊。」自嘲平坦的A罩杯胸圍,直爽的回應讓粉絲大笑「怎麼有種淡淡的悲傷」,也有粉絲擔心邵庭太瘦,鼓勵她自然就是美。

邵庭自嘲胸前只有肋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