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嘴巴解散有內幕 因「他」跟團員不合?

「大嘴巴」今日驚傳悄悄解散。(翻攝自大嘴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嘴巴」今日驚傳悄悄解散,雖然經紀人證實4人是因為有各自想做的事,所以合約到期後便不再續約,但現在卻爆出其實解散事有蹊翹,真正的原因似乎沒有那麼簡單,而是因為MC40跟其他人不合?

傳出40是「大嘴巴」解散的關鍵。(翻攝自40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大嘴巴」真正解散的原因,是由於MC40(本名薛仕凌)和其他3名團員不合,不但傳出其實40在後台都不跟其他人互動,更別說私底下要跟另外3人聯絡。據悉,今年4月「大嘴巴」合約到期並解散後,40就馬上跳槽到了周采詩的經紀公司,還立馬開了個人的粉絲專頁,似乎急於脫離大嘴巴。

「大嘴巴」某段宣傳影片中40(右一)全程臭臉。(翻攝自大嘴巴臉書)

雖然經紀人對於40是否跟其他人不合一事不作回應,但「大嘴巴」的粉絲專頁上,還有一段影片在和粉絲互動時,40臉始終不太高興,還被問為何臭臉是否心情不好。據說40不跟其他團員互動已經許多年,其他人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只是抱持著解散後很可惜,所以只好各自忙個自的事情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