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片酬談不攏 《不可能6》拍攝生變

湯姆克魯斯與片酬談不攏,造成電影暫停拍攝。(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風靡全球,如今《不可能的任務6》卻傳出主角「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片酬談不攏,導致拍攝暫停。

美國《Hollywood Reporter》報導,《不可能的任務6》先前就因劇本有問題,而差點無法進行拍攝,才剛解決劇本問題,又傳出阿湯哥希望《不可能6》的票房分成能夠對照他目前在拍攝的《神鬼傳奇》,但與《不可能6》片方未達成共識,因此電影的前期製作目前都已經暫停,如此風波不斷,讓許多粉絲都深怕電影計畫生變,期待落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