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廣播現聲 沙啞談解散:真的對不起

木村拓哉昨晚在廣播節目,首度談及解散,以沙啞嗓音向粉絲道歉。(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天團「SMAP」宣布年底解散震驚各界,繼成員稻垣吾郎18日晚間,在廣播節目中出「聲」向粉絲道歉後,木村拓哉昨晚也在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中,首度談及解散一事,沉重表示「真的很對不起……」。

昨晚節目一開始,木村就以沙啞嗓音表示:「這次SMAP的事讓大家難過了,我真心感到十分抱歉。很多粉絲像我一樣,人生中有很一大部分都跟SMAP有關,對於大家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對於所有SMAP的粉絲,我唯一想說的就是抱歉,真的對不起……」,一番話聽得出沉重心情。據日媒報導,木村目前仍與妻女待在夏威夷,該段道歉聲明是在夏威夷當地錄製,由於節目《SMAPxSMAP》預計將在24日、25日開棚錄影,連日來有不少日媒在機場守候,準備搶拍木村返抵日本實況。

SMAP自從宣布解散後,粉絲開始搶購歷年來音樂作品,《世界上唯一的花》更在18日當天重返排行榜冠軍。(翻攝自網路)此外,自從「SMAP」13日深夜宣布解散後,粉絲為挺偶像,開始狂買「SMAP」歷年CD單曲、專輯,更在推特上舉辦串連活動,「#300萬的花朵獻給SMAP 25周年」,呼籲歌迷購買單曲。在中居正廣44歲生日、18日當天,單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也成功以9685張銷量重返排行榜冠軍,目前累積銷量已達275萬張,被看好有望成功賣出300萬張銷量,達成粉絲設定的目標。

《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 8/19 節目內容:(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