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小王妻再出招 凍結財產後再訴請離婚

王寶強(左)14日發出聲明跟妻子馬蓉(右)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與妻子馬蓉離婚鬧得沸沸揚楊,由於馬蓉外遇的對象是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因此輿論幾乎都一面倒支持王寶強。但馬蓉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讓王寶強沒錢打官司,還反控他家暴、包養等一堆罪名。不過,跟王寶強同為受害者的宋喆之妻楊慧,先是凍結宋喆的財產,如今更訴請離婚,反將宋喆一軍。

馬蓉(左)外遇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楊慧之妻先前不但出手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凍結了宋喆224萬人民幣(約1074萬台幣)的財產,今日楊慧的律師譚耀光更證實,楊慧已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更詳細的內容需要徵求楊慧的同意才能告知。諷刺的是,王寶強爆出妻子外遇後,楊慧就曾在微博PO文說「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看來宋喆的報應正接二連三地來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