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刪光微博 友人妻盼外界給予時間

鄒市明(左起)、冉瑩穎、胡軍及王寶強因《爸爸去哪兒》結識成為好友。(翻攝自冉瑩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鄒市明的妻子、前中國央視美女主播冉瑩穎,今日下午貼出許多好友王寶強過去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的照片,並表示支持全家人都支持王寶強,也希望外界能給王寶強的家庭一點時間和空間,讓他們能夠保護可愛的孩子不要受到流言蜚語的傷害。另外,今日記者發現王寶強已將微博所有的貼文刪除。

冉瑩穎貼出許多王寶強和自己兒子的照片,並希望外界給王寶強一家一些時間和空間。(翻攝自冉瑩穎微博)

鄒市明一家在中國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三季中與王寶強熟識,並結為相當要好的朋友。王寶強不僅慘遭妻子馬蓉戴綠帽,更被妻子轉移所有資產,成為身無分文之人。

王寶強在節目中是個好爸爸,就算帶其他小孩仍是耐心十足。(翻攝自冉瑩穎微博)

冉瑩穎今日在微博上傳多張自己兒子鄒明軒和王寶強在節目上互動的照片,並將家人想對王寶強說的話一一轉述,兒子軒軒表示想念寶強爸爸了,丈夫鄒市明表示心疼兄弟!冉瑩穎則說:「哥,一切都會過去,會慢慢好起來!期待再看到你陽光般的笑容,有什麼需要隨時說。」

王寶強將自己微博的所有內容都刪除,包括自爆妻子外遇而爆氣離婚的貼文。(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網友大讚冉瑩穎是個好媽媽,更讚賞鄒市明一家是「有情義的一家人!在關鍵時刻能站出來」,更希望鄒市明一家能帶給王寶強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