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東森主播逼跪 名嘴夫停演「假面夫妻」

梁立曾在酒店嗆服務人員下跪。(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東森主播梁立3年前因SPA事件,受封「下跪主播」,事後梁立在臉書道歉,東森懲處大過,並調離新聞主播和外勤採訪工作,今年7月她轉戰日本節目。

據查,梁立與家人到日月潭入住雲品酒店,傳出她預約做芳香SPA,但遭延誤,梁立不爽,怒嗆服務人員「下跪向她老爸道歉,當時日劇《半澤直樹》正夯,炒熱下跪梗,梁立從此「半澤梁立」,在酒店的咆哮聲彷彿不絕於耳,今老公羅友志在《新聞挖挖哇》坦言,梁立很強勢,2人已分居5年,停止演一對假面夫妻。

羅友志(中)驚爆與梁立分居5年。(J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