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殺貓嫌犯遭動保人士痛毆 陳沂譴責「反對以暴制暴」

陳皓揚被民眾戳眼。(記者張文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化工系澳門僑生陳皓揚因為虐殺貓咪「大橘子」和疑似殘害另一隻貓「斑斑」犯眾怒,今天台北地院對虐殺「大橘子」一案首度開庭,最後陳皓揚經法院裁定15萬元交保,陳皓揚離開法院後卻被憤怒的動保人士追打痛毆,還波及到2名警察造成腿部輾傷及燙傷。台灣知名主持人陳沂得知後聲明:「我絕對反對以暴制暴!

台北地院法警室副警長黃俊傑,在保護虐貓者陳皓揚離開法院的混亂中,被警用機車排氣管燙傷左小腿肚。(記者張文川攝)

陳沂今天在臉書發表對於陳皓揚交保卻遭到動保人士圍毆事件的看法,她說永遠反對用暴力對抗暴力,「尤其是假正義之名,去合理化自己的暴行」,發文貼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有網友說這些動手的動保人士只是把不喜歡的人事物當作「畜牲」,也有網友贊同痛批動保人士目無法紀,並為被波及的警察抱屈,不過有位愛貓人士則留言揶揄「希望你以後都能堅持你現在的看法」,讓陳沂激動回應「一直以來都是同樣看法,反對以暴制暴」,並強調「台灣是法治國家」,中肯言論吸引百名網友按讚。

陳沂今天表示反對動保人士圍毆虐殺貓的陳皓揚。(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發文譴責動保人士暴力圍毆陳皓揚,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