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綠光罩頂 小王被爆開房超過100次

王寶強得知妻子出軌,一怒之下聲明要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14日凌晨在微博宣布,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並控訴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偷情,消息一出震驚中國演藝圈。中國網路隨後出現大量兩人離婚內幕,而宋喆前妻楊慧聯繫上了王寶強,並表示早已知悉此事並起訴男方,而自己掌握了宋喆100多條開房記錄。

王寶強身邊的知情者爆料,對方透露王寶強此前並沒有察覺妻子出軌,直到本月13日中午,他才偶然發現了妻子出軌的事實,當時他在馬蓉無意放在家中的手機中,看到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以老公老婆相稱非常曖昧,而後電話聯繫馬蓉,要求她解釋,但女方拒絕溝通,拒不見面,還威脅王寶強︰「你老實點,小心讓你身敗名裂。」甚至王寶強打給馬蓉父母也不起作用,氣急之下,王寶強發布了離婚聲明。

該知情者還爆料,王寶強之所以連訴訟費都得「借」,是因為他當時真的沒錢,先前王寶強去幾家銀行查詢個人賬戶才發現,「轉進來的錢沒多久就被轉走」,就連他自己都不太清楚9套房產的具體位置,都是馬蓉在管。自王寶強工作室公布新經紀人聯繫方式後,宋喆前妻楊慧聯繫上了王寶強,並表示早已知悉此事並起訴男方,而自己掌握了宋喆100多條開房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