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男反擊 疑控王寶強「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

王寶強(前中)與妻子馬蓉(右)、經紀人宋喆(後中)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昨天到法院訴請離婚,揭露結婚7年妻子馬蓉與自己經紀人宋喆有染,疑似宋喆微博昨晚及今天淩晨連發文展開反擊。

《蘋果日報》報導,昨晚疑似宋喆的微博先是發文,暗指「現在某人一切行為都是在博同情」,隨後再發文質疑「為什麼半夜發博,還不是為了給輿論發酵」,似乎在反批王寶強「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

王寶強(左)妻子偷情事件出現神反轉,當事人馬蓉(右二)與宋喆(右)表示2人早在與王寶強認識前就彼此相愛。(翻攝自微博)

宋喆最後一篇發文還指稱:「一些不明真相張口就罵的網友,你們省省吧,公道自在人心!」隨後又寫下:「我告訴你們,網上所有流傳的不雅圖片和視頻,都是惡意捏造的,我將保留向別有用心之人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望轉發與周知。」立即引來網友一片謾罵,不過至目前為止,王寶強都未再發表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