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知妻劈腿 王寶強「為了媽媽」隱忍不發

王寶強與媽媽一起錄實況節目《熟悉的味道》。(圖擷取自網路)王寶強與媽媽一起錄實況節目《熟悉的味道》。(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諧星王寶強昨天閃電宣布離婚,並公開原因就是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劈腿。今天有中國媒體報導指出,王寶強早早就知道馬蓉與宋喆的姦情,但為了不讓鄉下老家的母親傷心,才一直隱忍不發。

王寶強與媽媽母子情深。(圖擷取自網路)王寶強與媽媽母子情深。(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中媒《新浪娛樂》報導,在王寶強發表離婚聲明的前晚,其與母親錄製的實況節目《熟悉的味道》也在電視上播出。據指出,該集節目原本沒要在那天播,但王寶強特別指定提前,應該是早就安排好要在這天公布離婚,也就是說他至少在錄節目時已經知道妻子劈腿並安排離婚,但在媽媽面前完全不表現出來。

王寶強在《熟悉的味道》中,親手為老母親做飯、餵飯、按摩,對於自己獨自到北京闖蕩,整整3年沒回家,愧疚的向母親落淚懺悔,而母親也體諒的說,「其實我知道你比我過得更艱難。」令人玩味的是,王寶強在這集中表示他生命中最放不下心的女人就是媽媽和女兒,獨漏妻子馬蓉,話語中已經可以嗅出婚變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